Oops! No coupons found

There are no coupons for this store, please come back later.

Rating Form 1

  • Post ID 999999 does not exists

AirAsia 亞洲航空公司推出一個不一樣的「沒有太多裝飾」的經營模式,從兩架飛機飛往蘭卡威為唯一目標作為開始的契機,由於接下來的需求猛增,亞洲航空公司很快就加入其他地方的目的地,打破許多國界,並讓許多沒有坐過飛機的人享受了第一次飛行的經驗。當許多航空公司都在縮減航班時,亞航卻增加了若干個航班,它的 “Allstar” 身穿紅色制服的空服人員很快就成為乘客對亞航的印象,亞航的快速成長成功引起消費者側目,並成為著名的航空公司,並成為廉價航空公司之代名詞,徹底改變了廉價航空的市場。

截至2018年底,亞航總共有252架飛機,而數字至今仍不斷增加中。

至今已經有超過五百多萬位客人體驗過亞航,橫跨了320條路線,有非常多航線可以供乘客做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