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No coupons found

There are no coupons for this store, please come back later.

Rating Form 1

  • Post ID 999999 does not exists
品牌介紹ALPHA Camp 的使命是透過線上科技教育,幫助人們持續建立在數位時代成功所需的技能、思維以及社群。2014 年以來,以台灣和新加坡為教學據點,ALPHA Camp 已經培訓超過 6,000 名學員。校友遍及台灣、新加坡、中國,並加入如 Facebook, Line, Grab 等知名科技新創與全球五百大企業。ALPHA Camp 以「培育人才」為核心,用新創的精神、態度、方法來縮短教育、人才、與產業三者之間的落差。 要做到真正的創新教育,程式技術技能只是一個載體,我們的目的是培養學生主動自學、解決問題,進而發展出「創新精神」。

「透過教育,幫助人們有能力掌控自己的職涯與人生」是我們的信念。為了幫助更多的學生,ALPHA Camp 開始從實體轉成線上,2017 年「大航道計畫」成功啟航募資兩千多萬,以市場導向的課程設計、多元互動體驗大與量實作與回饋,提供學生兼具實體課程成效與時間彈性的線上程式課程,並輔以學生學習行為數據不斷優化,創造出高於業界十倍留存率,成效第一的線上學習體驗。我們相信,如果能幫助更多人不斷成長,獲得在數位世界成功所需的技能,以此追求更有意義、有價值的職涯,我們將能一起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商品介紹ALPHA Camp 和一般線上課程有何不同?

‧有效驅動學習動力
學期制+班級進度制設計,每學期固定開課日,搭配學習教練每週個人化提醒,助你維持動力直到完課。

‧期望夥伴共同學習
打造職場團隊工作模式,學員緊密互動的學習社群,讓學習路上擁有一群共同努力的隊友,朝目標邁進。

‧程式力的職涯發展
程式只是工具。我們透過分析產業趨勢和職涯發展,幫助你瞭解程式設計的能力如何加速你的職涯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