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No coupons found

There are no coupons for this store, please come back later.

Rating Form 1

  • Post ID 999999 does not exists

Margot&Tita 法國巴黎拉法葉百貨精品入門香水:

法國新銳香氛品牌 Margot&Tita 誕生於 2018 年,上市後旋即成為 129年 歷史、巴黎最具代表性的拉法葉百貨(Galeries Lafayette)欽點品牌,成為歐洲香氛圈不容忽視的時尚新勢力!純正法國波爾多血統,花費心思精挑細選香水原料,將其注入便於攜帶的玻璃瓶中,對應不同的場合活動、穿衣風格甚至慾望,以經濟實惠的價格,打造專屬氣味,讓香水的存在不被侷限於嗅覺,更成為視覺搭配上不可或缺的精緻配件。結合輕奢高級的質感、法式優雅元素,以多年的法國調香經驗細細描繪出法國女人多重生活面貌。藉由噴灑而出的香氣,聆聽內心深處靈魂的吶喊,每天隨心所慾訂製你的專屬香氛、做自己的調香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