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No coupons found

There are no coupons for this store, please come back later.

Rating Form 1

  • Post ID 999999 does not exists

巧連智月刊是專為一歲到小學四年級小朋友所設計的綜合性月刊。創刊至今20年,始終秉持「支援孩子、快樂成長」的目標,做為品牌核心價值。在商品開發過程中,都是以孩子的能力發展及學習需求出發,透過遊戲的方式引發主動學習的興趣,培養其良好生活習慣,奠定豐富的知識需求。目前全國擁有16萬以上的訂戶,並曾多次榮獲金鼎獎優良雜誌出版推薦獎。週邊產品「巧連智英語學習系列 」,是為培養孩子在學習英語「聽」、「說」能力所設計的教材,是孩子快樂學習英語的最佳選擇。歡迎各路高手與倍樂生一起打拼,以孩子為優先,為親子創造快樂成長的記憶,開啟孩子的大未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