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iON 秋冬男女鞋款新品!官網任選 2入$3,280\現省$2,080/

Sale No Expires
BiiON 秋冬男女鞋款新品!官網任選 2入$3,280\現...More

BiiON 秋冬男女鞋款新品!官網任選 2入$3,280\現省$2,080/

>>指定連結 Less

獲取折扣
100% 可用

商品介紹

1. 極輕量環保 EVA 材質,如裸足般舒適,百搭任何腳型:
全鞋款透過 HEXCELL 奈米分子 EVA 科技,使鞋子能更貼合腳部,不僅極輕量,單腳僅135g,相當於約2顆雞蛋的重量。

2. 海島型氣候 Outdoor 首選:
具有 138 個有機透氣孔,可維持腳的舒適度與乾爽度!三密度吸震結構,不管你是上班穿、出遊穿,都能隨著你的行走律動調節,舒適程度就像行走按摩機,鞋內有784 個按摩顆粒,邊走邊按,是一雙舒適度高、多機能性的鞋款,更是海島型氣候首選鞋。

3. 全天候場景鞋,走到哪都能隨機應變:
六角學的止滑設計,就算遇到下雨也能安心當雨鞋,親水快乾水陸兩棲。兼具防水、防滑並防霉,不易孳生細菌和發臭!

4. 純素時尚 Vegan Shoes
主打資源永續性、減少碳足跡和堅持全鞋不含任何動物性材料、不做動物實驗的理念,完全實踐對地球友善的信念。純素生活,就從腳下穿起 BiiON 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