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No coupons found

There are no coupons for this store, please come back later.

Rating Form 1

  • Post ID 999999 does not exists

Bio essence 碧歐斯是新加坡保養第一品牌,以中國古老智慧「氣功」的運行理論作為品牌骨幹,與馬來西亞國家級科學家及生物博士,針對亞洲女性肌膚進行研究,研發並添加全球獨家成分「BIO ENERGY COMPLEX 生物能量複合素 TM」,能激活肌膚自我修復及更新能力,讓後續保養成分深入肌底,並完整吸收,由內而外讓肌膚呈現好狀態。

2006 年在台灣成立分公司,至今已在台灣販售超過 16 年,獲得多項獎項、節目推薦(女人我最大、小姐不熙娣)與網友好評(Dcard、UrCosme),在藥妝店、網路平台、便利商店與好市多都能購買的到。

商品介紹
明星商品有黃金精華露、緊膚霜、維他命 B5 原液以及微礦能量噴霧。
目前有 12 大系列,最受歡迎的三大系列特點如下:

  • BIO 金萃系列(撫紋透亮)
  • BIO V 系列(緊緻抗老)
  • BIO 水感系列(舒緩修護)–有皮膚科醫師證言(敏弱肌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