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No coupons found

There are no coupons for this store, please come back later.

Rating Form 1

  • Post ID 999999 does not exists

品牌介紹

Clinelle 始於2004年,Clinelle 深信美麗源於健康的肌膚。所有產品經皮膚科醫生測試,採用天然植物萃取及專利成份,抒合專利 EnvinixTM 3重科研倍護系統,為肌膚帶來3R倍護 – REPAIR 修護,REFINE 細緻,RESHIELD 防禦,隔離紫外線,空氣污染及游離基3大環境刺激。讓你綻放柔嫩細緻,健康亮澤的肌膚。在一般製造護膚品的過程中,基於成本問題及降低生產所需的技術,都會加入有機會危害肌膚的化學物質。

Clinelle 深明這些化學物質對肌膚的傷害,因此堅持7NOs護概念,開發一系列不含7大種刺激物的護膚品,確保妳的肌膚脫離受損的危機,享受最健康、最自由的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