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No coupons found

There are no coupons for this store, please come back later.

Rating Form 1

  • Post ID 999999 does not exists
品牌介紹關於芙瑤植
芙瑤植以共生、共享、天然、有機為公司經營理念,精選德國百年茶廠出產,堅持採用天然100%有機無毒花、果、草、茶葉,絕無人工添加物,精心調製而成獨特配方,秉持良善的選擇與地球共生共享,將純淨、天然、友善帶給所有消費者。

良善的選擇
芙瑤植以共生、共享、天然、有機為公司經營理念,相當重視產品的品質與來源,德國茶廠原料均來自社區公平交易聯盟會員國,從人、空氣、土地、水,都選用良善的方式與地球共生共存,堅持採用國際有機最高標準種植花、果、草、茶葉,獲得12 張符合生態、自然、安全、有機的國際認證。我們相信, 我們有屬於我們的使命,⽽我們要走出一條良善的路。

 商品介紹天然有機的純粹
芙瑤植的每一項茶飲,經過德國茶廠嚴格把關,所使用的花、果、草、茶葉來自世界各地不同地方,依照世界各地氣候的不同,與全球的農莊合作,採集優質的天然有機作物。並且使用獨步全球「低溫烘焙技術」,完整地保留每一片花、果、草、茶葉的天然香氣。
產品包含: 花草系列、花果系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