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pe English希平方 自學英語買120堂送70堂

Sale No Expires
Hope English希平方 自學英語買120堂送70堂 ...More

Hope English希平方 自學英語買120堂送70堂

  • 凡於活動期間內購買攻其不背課程 120 堂(含主題課程)及新書《英語自學關鍵教練希平方:神奇,絕對可以複製★超含金贈禮版》實體書之學員,總計可得190堂課程(120堂+70堂),課程期限共計1年4個月(9個月+7個月)。原有課程尚未到期的學員可放心續購,課程期限皆由「原課程期限日」往後累加延長,不會損失期限;課程已到期之學員亦可放心購買,購買成功後之前未學習完的課程皆可併同展延學習期限。

Hope English希平方 自學英語買120堂送70堂 Less

獲取折扣
100% 可用

商品介紹

學英文不想背,那就攻其不備(背)!英文學習貴在融會貫通。

攻其不背線上英文課程獨家「聽、說、讀、寫」四合一英文學習計畫,搭配手機 APP 規劃課程做最完整的訓練。英文學習不再需要死背,馬上體驗線上學英文課程最推薦的「攻其不背」,並下載手機 APP,讓學習不再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