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No coupons found

There are no coupons for this store, please come back later.

Rating Form 1

  • Post ID 999999 does not exists

品牌介紹

韓國汽百龍頭品牌-Bullsone,其母公司是 Oxy Co. Ltd., Oxy 集團成立於1991年,是一家生產家庭用品的製造商,旗下有3,000名員工,該公司取得了韓國家用品市場巨大的成功,是韓國家用產品市場領導者。

1996年為了開創新的商業市場,開始著手研發汽車養護產品,而創造了 Bullsone 品牌。因快速發展而成為韓國第 一大汽車養護產品的製造商,在韓國市占率超過80%,全球有50個國家銷售,是韓國領導企業之一。Bullsone 所有產品皆於韓國生產,年產量達2,000萬個。

2016年開發Bullsone子品牌『倍力舒 (BALANCEON)』,品牌中的蜂巢凝膠健康坐墊於韓國熱賣160,000組,並外銷歐洲及日本、台灣等國。

台灣歐特耐(股)公司2017取得台灣獨家總代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