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No coupons found

There are no coupons for this store, please come back later.

Rating Form 1

  • Post ID 999999 does not exists

『硬性格』一詞除了緬懷我們堅毅的母親之外,也代表嚴格的品質要求,堅持人工手選剔除瑕疵豆,提供風味佳且健康的咖啡,更會與你分享咖啡烘焙的大小事。創立於2015初。2014年末母親病重,父親在痛心之餘希望能夠讓母親的精神長存,因此希望以母親姓名為名,建立一個屬於母親的品牌,藉此紀念母親。
無論從商標設計至品牌中文名稱皆以母親的個性及人格特質發想,以柔美的商標搭配略有陽剛氣息的名稱,表達母親柔中帶剛的人格特質。
『Insinger 硬性格』同時也代表我們對於產品品質的嚴格把關,無論是【人工手選濾掛咖啡】或是【新鮮現烘咖啡豆】皆會經過人工手選剔除發霉豆、發酵豆、蟲蛀豆等瑕疵豆,不只是為了咖啡的風味品質,更是為了各位品嘗者的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