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帽咖啡 Julius Meinl 下載APP送$500折價券

Sale No Expires
小紅帽咖啡 Julius Meinl 下載APP送$500折...More

小紅帽咖啡 Julius Meinl 下載APP送$500折價券

小紅帽咖啡 Julius Meinl 下載APP送0折價券 Less

獲取折扣
100% 可用
品牌介紹Julius Meinl 茱莉曼尼的故事源自於1862年,一位小男孩在維也納的市中心開設了他的第一家販售香料以及咖啡生豆的雜貨店。
當時的人們都使用自家爐灶烘烤咖啡豆,烘焙過程費心費時。
年輕的 Meinl 憑著咖啡的專業技術與創意,開拓出一個咖啡新市場,率先為客人烘焙生豆並進行口味調配,銷售新鮮且高品質的烘焙咖啡豆。Julius Meinl 的產品在維也納廣受歡迎,並在1891年設立了第一座現代化烘焙工廠。
總部設立於全球咖啡首都-奧地利,維也納的 Julius Meinl茱莉曼尼,家族歷經五代的傳承,始終堅持為客戶提供世界上最好的咖啡。自1862年以來,Julius Meinl 代表著專業,傳統與優質的產品,一個多世紀以來所累積的經驗與文化。
我們保證的是無可比擬的香氣、口感的精品咖啡。

 商品介紹小紅帽咖啡舉凡咖啡豆、茶葉、巧克力、客製化禮品、器具等,皆採用Julius Meinl 奧地利品牌。對許多朋友來說, Julius Meinl是在奧地利旅遊時最美好的回憶之一,小紅帽咖啡提供舒適的沙發桌椅、free Wifi 、插座, 以及義大利設計師所繪製拍攝的畫作,讓大家可在店內稍作停留,細細回憶這杯甘醇美好的咖啡, 更有家的舒適體驗。就為了實現奧地利作家 Peter Altenberg 所說的一句名言, “Wenn der Altenberg nicht im Kaffeehaus ist, ist er am Weg dorthin.”“如果我不在咖啡館,就在往咖啡館的路上.” 帶入著名的維也納咖啡館文化,許多詩人、劇作家、藝術家、音樂家在咖啡館激盪出無與倫比的創意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