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易新心智圖法 兒童超高效學習精修班,現免費體驗中!

Sale No Expires
孫易新心智圖法 兒童超高效學習精修班,現免費體驗中! 兒童超...More

孫易新心智圖法 兒童超高效學習精修班,現免費體驗中

兒童超高效學習精修班,現正免費體驗中!
https://www.mindmapping.com.tw/news_details.php?id=715
預約專線: 02-2346-6136 (上班時間: 09:00-18:00)

找到对的学习方法,体会学习的乐趣,学习才有效果!
★ 哈佛大学与剑桥大学师生的思考利器
★ 教育部推荐的学习法
★ 超过2000家跨国企业导入的思考法

https://youtu.be/ZHKtDA2g1MI Less

獲取折扣
100% 可用

品牌介紹

孫易新心智圖法是全台灣唯一教育局立案核准心智圖法專業培訓機構,成立24年來,已經有超過數十萬的學員接受本機構的課程培訓,更有超過百家以上的知名跨國企業,邀請孫博士與旗下講師前往授課。

本公司除紮實的理論基礎及豐富的教學經驗,同時也在心智圖法應用領域深獲肯定,於海峽兩岸取得多項發明專利,包括:心智圖分享系統(思維導圖資訊的分享系統)、圖像記憶學習設備及其方法、知識采購匹配系統等,期盼能運用心智圖法幫助更多人獲得更成功美好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