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No coupons found

There are no coupons for this store, please come back later.

Rating Form 1

  • Post ID 999999 does not exists

商品介紹

媚齡 Logo 是一朵蝴蝶結,繫著這一路以來的無比幸運,相信「共好」能帶給世界正向循環,更感謝每一位媚齡愛用者,能和你們一起解決肌膚問題,是我的榮幸。願一起,寫下更多美好故事。

Malene 媚齡  問題肌膚專家,解決肌膚問題,靠科技不靠運氣。

【平衡淨緻水光系列】
我們深知問題肌、敏感肌帶來的困擾,獨家取得台大高分子所團隊精心研發之專利新型奈米成分「奈米矽片銀 TAg」,完美結合 25nm 球狀奈米銀粒子及 100nm 奈米矽片,製成複合性高親膚奈米矽片,能真正直達肌底清除有害物質、淨化平衡、改善膚況、調理修護,並給予高效防護力。

【Pure Clean 平衡淨緻水光系列】
全產品添加,爲肌膚做到淨顏透亮、平衡健康。

【RE STEM 青春溯時奇蹟系列】
特別添加『青春活化訂製配方』,由美國臍帶血銀行獨家專利授權,爲肌膚導潤活化、撫平細紋、緊緻輪廓、晶瑩透亮、重拾彈力、解決肌膚老化瑕疵問題。其創新技術「超微導膠原激生 A 醇」」以獨家超臨界分子技術,重組維生素 A 關鍵分子排列,克服傳統 A 醇在保養品內容易被氧化、活性不穩定、傳導不佳等缺失,直接優化膠原激生功能,超微導膠原激生 A 醇高效分子更穩定、溫和,連白天、醫美術後都可安心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