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funing舒膚寧 精華液 特價:NT$890

Sale No Expires
Shufuning舒膚寧 精華液 特價:NT$890 >...More

Shufuning舒膚寧 精華液 特價:NT$890

>>指定連結

自動草稿 Less

獲取折扣
100% 可用

品牌介紹
拜世界頂尖生物科技解碼皮膚的複雜過程,集科學家、醫學家、生物學家、農學家等科研人員對人體皮膚因某些物質的影響,集中在成熟的天然成分,開發新產品成分配方,為了保護環境,以滿足我們對於天然成分消費者需求的需要,我們堅持生產的產品無石化、無香料、無人工色素、無激素。

相反的,我們使用天然提取物和天然可再生原料來源等組成。讓我們同時在尋求與髮膚保養與皮膚問題護理成分配方研究密切配合,持續不斷進行因貼近消費者諮詢而延伸出系統化的研究行動。而此原則持續在今日及未來依然持續執著前進。

商品介紹
舒膚寧不單單是一家保養品公司,從科學及醫學的角度來看,我們整合了科學與醫學的角質療程與濕敷療法,並生產出安全治癒的產品。我們期盼安全和健康的產品能在世界上成為顧客一輩子健康與生活成長的好夥伴!

舒膚寧的使命是讓更多的人知道使用安全成分的重要性,不僅消費者而且公司都應意識及警醒到安全成分是最重要的,我們衷心祝福有那麼一天只有安全產品會在整個市場中廣泛被重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