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風製麵 絕配七辣乾拌麵免運組(14人份) 特價:$764

Sale No Expires
三風製麵 絕配七辣乾拌麵免運組(14人份) 特價:$764 ...More

三風製麵 絕配七辣乾拌麵免運組(14人份) 特價:$764

3種美味辣度 × 3款職人手感麵體 × 2種麵條口味,拌出心中完美的麻辣拌麵

? 三種等級的辣度超過癮,順、辣、韻夠味,暖口不嗆,爽口不膩!!

? 天使髮麵線、原味細麵、波浪寬麵:3種麵體口感,每一種都對味!

? 原味麵條、辣椒麵條:原味吃得到麵香,辣椒麵有夠嗆辣,你敢挑戰?

? 五辛素可食 (經典椒麻、老薑麻油階為全素,香蒜黃金椒為五辛素)

 內容物:本包裝含7組辣麵。包含,老薑麻油拌麵2人份、香蒜黃金椒原味細麵2人份、經典椒麻原味細麵2人份、香蒜黃金椒辣椒細麵2人份、經典椒麻辣椒細麵2人份、香蒜黃金椒波浪寬麵2人份、經典椒麻波浪寬麵2人份。共14人份! Less

獲取折扣
100% 可用

商品介紹

三風製麵傳承了60年職人製麵精神。取用小麥中間部位較為珍貴的部位做成粉心粉,再用9道壓延工法、烘乾8小時,麵條尤如出自大師之手,讓妳也能輕鬆煮好麵。多款麵型任選,精選麵寬0.075cm,可將美味的醬汁吸飽吸滿陶醉您的味蕾。1.1cm的麵寬,口感豐富多層,麵身飽滿夠勁。熱銷產品有:7款

  • 【辣麵】,是人氣 IG、YouTuber 網紅激推的乾拌麵。
  • 【麵線糊】,在家就可以煮出正港台味麵線糊,有海鮮、香菇風味,輕鬆煮衛生可口。
  • 【養生麵條】,添加了天然食材,天然色澤能引發食慾,小朋友不再挑食。
  • 【寶寶麵】,與眾多家長與專家討論後,專為6個月以上寶寶製作的「無鹽」副食品,2分鐘快煮,吃多少煮多少!不隔餐吃最新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