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ces虛擬、共享型辦公空間出租

Sale No Expires
Spaces虛擬、共享型辦公空間出租
獲取折扣
100% 可用
品牌介紹我們相信,工作就是由人和各種想法組成。我們的 Spaces 由具前瞻性想法的思想家、創新家,以及能夠改變局勢,並有自信達成自我目標的人士進駐。無論您屬於小型企業、創業家或是企業內部創業家,Spaces 都致力於拓展社群成員的視野。

我們的自由氛圍吸引了活力十足的社群,成員均為正向且心態開放的商務思想家,而他們喜愛認識新朋友。全方位方案規劃涵括專業活動和迎賓服務,以及商務俱樂部激發靈感的歐式精緻設計,能讓大家沈浸在 Spaces 的氛圍和活力之中,感覺賓至如歸。

我們打造的靈活型辦公空間具有獨特的創業精神,有助您思考、創造並相互合作;而我們友善的團隊則會在背後為您打點所有物流和服務。Spaces 會確保我們的社群能夠專心帶領業務向前邁進。

 商品介紹我們創造動態、獨特和創業的空間,幫助您思考、創造和合作,同時我們的團隊負責所有後臺物流和服務。在 Spaces,我們確保我們能夠專注於推動客戶的業務向前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