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No coupons found

There are no coupons for this store, please come back later.

Rating Form 1

  • Post ID 999999 does not exists

台灣大車隊為台灣第一品牌的計程車派遣公司,成立於2005年9月,目前全台計程車車輛數累積突破22,000台,市佔率高達24%,服務範圍遍及全台各地,已連續十年獲得台北市計程車客運服務業評鑑為「優等」殊榮,桃竹苗、台中、台南、高雄等地區亦連年榮獲「優等」評鑑。台灣大車隊更是國內最早推出APP叫車的計程車隊,55688APP至今累積下載數已超過500萬次。台灣大車隊近年除了不斷升級55688APP,滿足乘客的便利叫車需求;更跳脫傳統計程車產業框架,領先業界提供超過22種支付方式,及多重點數折抵車資方案,集團旗下也串連乘客食、衣、住、行、育、樂各方面的需求,打造以人為中心,發展多元化的產業新典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