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No coupons found

There are no coupons for this store, please come back later.

Rating Form 1

  • Post ID 999999 does not exists
品牌介紹本產品誕生於1992年(民國81年),在台銷售15年之久,最初主要為銷售贈品與茶葉市場。2005年與美國 Justin Tarlow 合作成立美國總部 (TIGHTPAC) ,陸續於2007年於歐洲成立 TIGHTPAC EUROPE,主要銷售 咖啡、茶葉、煙草、寵物與食品市場,並陸續研發創立 TIGHTVAC 、COFFEEVAC、MINIVAC、VITAVAC、KILOVAC、BREADVAC 、iVac 等品牌。2007年10月1日(民國96年),台灣總部 TIGHTPAC TAIWAN 廷語企業有限公司正式成立,主要生產給美國總公司 TIGHTPAC AMERICA 與 TIGHTPAC EUROPE 所銷售之商品。

由於國際咖啡市場的發展,2015年我們研發一款針對咖啡豆保鮮的產品 – COFFEEVAC-V,在蓋子的部分設計單向排氣閥,讓咖啡豆在自然發酵的過程中能將其產生的氣體排出,延長咖啡豆的保鮮,因此稱之為”會呼吸的咖啡罐”。COFFEEVAC-V 於 2017 年正式在歐美市場銷售。為了給消費者更安心的產品品質,我們於 2016 年興建新廠房,並增加生產線,並且於 2019 年再度對台銷售。

 商品介紹烘焙咖啡時,咖啡豆內部會產生大量的二氧化碳,烘培過後就會漸漸釋出,二氧化碳是咖啡豆保鮮的要素之一,但過多的二氧化碳會影響咖啡品質,此時就需要使用能單向排氣的容器來儲存咖啡豆。在蓋子上我們設計單向排氣閥 (簡稱V系列),單向排氣閥是一個讓空氣只出不進的裝置,能幫助咖啡豆排出多餘的二氧化碳,有效減緩咖啡豆老化速度,還能防止外面空氣滲入罐中,因此我們稱之為「會呼吸的咖啡罐」。2020年我們推出一款「會呼吸的玻璃咖啡罐」,我們稱之為「阿玻」,以一體成形的食品級矽膠圓蓋,搭配手工吹製的耐熱玻璃,為咖啡豆的保存提供更多選擇。

裝咖啡豆可以選擇『V』系列密鮮罐,容量的部分0.8L可裝半磅咖啡豆、1.85L可裝一磅咖啡豆,另外『V』系列也有0.57L、1.3L、2.35L、2.4L等尺寸可以選擇,玻璃系列則有1.1L、1.5L、2 L三種尺寸。若是要存放咖啡粉可以至食品儲存系列選擇一般無排氣閥密鮮罐,依然可以完美密封、防止潮濕、延長保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