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 House 皮件精品 超取滿NT$1,000免運

Sale No Expires
Tree House 皮件精品 超取滿NT$1,000免運 ...More

Tree House 皮件精品 超取滿NT$1,000免運

>>指定連結

自動草稿 Less

獲取折扣
100% 可用
品牌介紹創辦人 Louise Chen 領軍旗下資深設計團隊,造求精品美學與創意的極致,於2015年推出自創品牌 LouiseC.,它是 Louise 十一年前創業的初衷,她三十歲前遊歷過二十多個國家,踏上歐洲二十多次,逐漸累積豐富美學視野,以及對精品皮件的熱情,並於2009年代理歐洲皮件品牌。如今從 LouiseC. 的皮革質感與設計風格,同樣觸見如歐洲精品般的執著和堅持,巧妙融合歐洲時尚和東方內斂底蘊,醞釀出『都會』、『自由』與『知性』的品牌精神。

商品介紹Tree House 11年來經營的商品以真皮皮件為主,獨家代理法國義大利皮件品牌,同時經營門市/百貨/電商平台。2015年推出自創品牌 LouiseC. ,近几年增加服裝及圍巾等品項,商品著重質感和設計風格,長期經營輕熟女客層。
‧獻給都會中展開自信步伐的魅力女性
‧追求自由的靈魂,知性而自信。
‧獨特品味,出眾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