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No coupons found

There are no coupons for this store, please come back later.

Rating Form 1

  • Post ID 999999 does not exists
品牌介紹風車生活,莊淑旂博士唯一親自領導創辦的女性健康品牌。

全球女性健康領導品牌 | 讓愛傳承、健康延續
台灣第一家女性健康機構,全球女性健康領導品牌,由莊淑旂博士創辦,莊靜芬醫師、郭純育醫學博士共同主持。創立於1995年,風車生活不斷致力於養生研究,期望將正確觀念宣揚全球,讓人們達到生活 與自然的和諧,猶如不斷轉動的風車,帶來生生不息的力量,讓生命持續的運行,臻於健康完美。

 商品介紹風車生活是一全方位的女性調理品牌,積極的在推廣調理就是生活的理念。從推廣養生理念起家到透過月子餐竄紅。

2020起也正式走向現代女性調理專業,提供更多元也更合適現代女性的調理商品,涵蓋了孕期、坐月子、生理期、更年期、特別調理以及日常的保養漢方。全系列商品皆以創辦人莊淑旂博士之理念與配方維新,透過現代中西醫學團隊共同改良,推出更符合現代女性身體、生活環境與習慣之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