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No coupons found

There are no coupons for this store, please come back later.

Rating Form 1

  • Post ID 999999 does not exists

品牌介紹
白色翅膀品牌的創立初衷是源自於上帝揀選的感動,純白的翅膀代表天使的降臨,圓形 LOGO 以白色翅膀為生命的中心,與神、天使的完美結合,透過品牌傳達福音、發揮天使的療癒功能,是白色翅膀的設計理念。

「 白色是我純淨的想法,翅膀是我飛翔的夢想。」
希望藉由白色純淨保養品,療癒更多還在受苦的人們。

白色翅膀團隊使用最原始單純的有機成份和植物萃取,選擇無添加任何石化學成份,環保愛地球的心,用最天然的方式,讓每個人有權利漂亮同時又擁有健康的商品。難得一見的神奇品牌與口碑產品的結合,品牌的力量絕對不可言喻!

商品介紹
白色翅膀團隊真心研發,以親身試用的方式,挑選有效、溫和的成分。我們期待帶給消費者是安心美麗無負擔,而不是立即見效後得付出惡性循環的長期代價。

明星商品:
‧植萃潔牙液
‧情調私密潔密露&噴霧
‧神奇面膜洗

每款都有【市售唯一特點】
‧潔牙液可以『 刷牙+漱口水+敷牙』
‧情調私密潔密露&噴霧兼具『 清潔+親敷+情調滋潤』
‧面膜洗『 洗臉+敷臉+卸妝』,沒有一款洗面乳可以天然到敷臉使用 !

回購率超高,客人,使用後就回不去的真心好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