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ops! No coupons found

There are no coupons for this store, please come back later.

Rating Form 1

  • Post ID 999999 does not exists

Zolton 設計理念以精準, 簡約, 時尚為基調。以香港這個國際都市為基, 致力於為全球男性時裝市場帶來優秀時尚的皮具配件。我們保證每一件產品均由專業的工藝作家手工製成, 為每一件 Zolton 出品注入靈魂。

Zolton 以每件皮革產品的質量為傲,一件產品, 由設計、配色、皮革選擇, 到樣版製作、成品設計及包裝, 每一個步驟都經過專才用心打理。為求當產品送到您手上時都是完美無暇。

除了質量外, Zolton 出品也提供個性化製作。我們可以在每一個獨一無二的 Zolton 出品皮具上, 以傳統字粒銅模刻印上字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