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thing手機周邊 iphone 12新品上市

Sale No Expires
AMAZINGthing手機周邊 iphone 12新品上市
獲取折扣
100% 可用

品牌介紹
AMAZINGthing 品牌由香港第一網路國際公司於2011年創立,品牌專注於手機保護貼,數據線,充電器等手機週邊產品生產與銷售。品牌追求極致工藝及優雅的設計,堅持高品質,主旨在為客戶和消費者提供一份優越感和精致的產品使用體驗。我們力求不斷優化和創新,領先做到行業先進技術,引領業界新標準,也多次獲得業界肯定,品牌於2016年榮獲香港政府頒發”香港新星品牌獎”以及連續三年榮獲”最佳品牌”。如今 AMAZINGthing 正朝業界最優的專業手機配件品牌不斷邁進,目前產品遠銷歐美亞洲等超過24個國家之蘋果,三星及華為等專門店,是專業手機配件中的高端品質。

商品介紹
我們產品設計的風格,把格調、時尚、優雅三者平衡融入產品,兼備實用與美學,是我們設計的理念。針對市場空缺及痛點研發新產品,把現在的產品提升,為客戶創造價值,3C 保護貼產品選擇多樣化,功能齊全,提供超過30多款不同功能性的保護貼,且商品均送到公證單位進行相關測試。

AMAZINGthing 快速充電線,首創通過 SGS 國際評測認證,包括進多達5萬次彎曲測試,並加入美國 Dupont Kelvar 防彈物料,大大提升耐用度,且提供最長3年保固。
AMAZINGthing 提供 3c 週邊配件,包含的商品有:手機,平板,智慧型手錶的玻璃保護貼,3年保固手機充電傳輸線,3c 用快速充電器,手機/平板用保護殼等商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