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gnando珠肌 『珠肌 蘭雪路全效美凝霜』下殺51折 $1180

Sale No Expires
Sognando珠肌 『珠肌 蘭雪路全效美凝霜』下殺51折 ...More

Sognando珠肌 『珠肌 蘭雪路全效美凝霜』下殺51折 $1180

Sognando珠肌 『珠肌 蘭雪路全效美凝霜』下殺51折 80 Less

獲取折扣
100% 可用
品牌介紹Sognando「珠肌 Lanshel」是由京都研究蛋多年的「Pharma Foods」歷經18年的努力研究出來的美容產品,在日本是相當有名的美容成分研究公司,使用其最先進的生物技術,開發出獨家產品,在日本已達到熱銷百萬的實績。

「珠肌蘭雪路美凝霜」且擁有日本獨家專利,不但成功從蛋殼的「卵殼膜」中完整萃取出「LOX 活性酵素」緊緻程度是蜂王乳28倍,幫助肌膚保水緊緻,撫平肌膚細紋,給予肌膚最溫柔的呵護,最健康的營養。

 商品介紹「珠肌 蘭雪路美凝霜」主要含有美肌酵素「LOX 活性卵殻膜」,可以快速抗老,就連臉上細紋魚尾紋也能改善。

在日本,以前就有人使用 「蛋殼的薄膜(即卵殼膜)」來保養肌膚。「LOX卵殼膜」可以激發肌膚的再生力,富含接近人體肌膚的胺基酸,不管幾歲開始使用肌膚的改善程度都超有感。

『珠肌 蘭雪路美凝霜』是結合化妝水、乳液、精華液、乳霜合一的超省時 All in One 保養品。只要短短的30秒就能輕鬆打造彈力美肌,其中還內涵80種美容成分,協助改善女性在意的細紋毛孔煩惱。

另外其添加了能夠使乾澀暗沉肌膚恢復光采的 「酵母精華」、以及年輕 Q 彈的「胎盤素精華」還有打造美麗肌底的膠原蛋白、玻尿酸、維他命C等等。淡粉色的乳霜完美地在油水之間取得了平衡,實際使用時,光滑易延展一下就緊緊貼合肌膚,無刺鼻氣味。

『珠肌 蘭雪路美凝霜』為每個肌膚煩惱的人提供改善肌膚用的美容成分,受到30-60歲的愛用者愛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