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 Mask冠廷口罩 指定商品買1送1

Sale No Expires
GT Mask冠廷口罩 指定商品買1送1 >>指...More

GT Mask冠廷口罩 指定商品買1送1

>>指定連結

GT Mask Less

獲取折扣
100% 可用

近年,由於病毒多樣化、人口老化及環境空氣變化等因素,大幅提高人們對自我健康照護的意識。為此我們經過不斷測試改良研發創造【二段式長戴型耳帶】並取得國家專利之認證與檢驗。除了專注維持嚴謹的醫療級生產品質,我們更為家庭照護產品注入設計元素及色彩變化,讓您在滿足個人健康照護需求的同時,還能展現出充滿個人風格的健康新態度。以良心經營醫療產業的精神,不斷提升品質與服務,更以【健康經營,服務社會,品質第一】為宗旨,產品品質符合客戶要求,品管制度符合世界標準。

商品介紹

  1. 【寬版彈力耳掛】可長時間配戴,不壓迫耳朵,讓您更專注於工作。
  2. 【二段式調節設計】耳掛每個節點,均有一個寬鬆調節點設計。可依照個人臉型尺寸,分別解開一至四個調節點調整耳掛的長度,讓口罩具有更人性化的完整包覆。
  3. 【耳掛朝外設計】由外而內的外耳掛包覆,減少口罩縫隙,讓口罩具有更完整密合的包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