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rods哈洛德百貨 “Harrods礼赏计划”如何注册

Sale No Expires
“Harrods礼赏计划”是什么? “Harrods礼赏计划...More

“Harrods礼赏计划”是什么?

“Harrods礼赏计划”是一个设有四个会员等级的顾客忠诚计划,等级分别为绿卡1和2、金卡和黑卡。作为“Harrods礼赏计划”会员,您可以透过消费获得积分,并享有一系列的专属福利。您可随时通过登录您的在线帐户来兑换现金礼赏计划。每累计500积分,就能获得5英镑于店内消费时使用。

有关会员福利的更多信息,请查看我们的“Harrods礼赏计划”页面。

 

如何注册“Harrods礼赏计划”?

请前往我们的“注册”页面注册“Harrods礼赏计划”。注册后您将会收到包含您帐户所有信息的电子邮件。 Less

獲取折扣
100% 可用

哈洛德百貨(英語:Harrods)是一家位於英國倫敦騎士橋的百貨商店,擁有近二百年歷史。

Harrods (哈洛德) 是英國的老牌貴婦奢華精品百貨,已經開業185年了。

信譽非常好,有超多大小品牌進駐,全都是正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