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rawalker 行動音樂機 特價NT$10,000

Sale No Expires
Karawalker 行動音樂機 特價NT$10,000 我...More

Karawalker 行動音樂機 特價NT$10,000

我的夢想行動家 KS-320 , 最台灣最划算藍牙音響+2支無線麥克風+聽不累耳機1副

Karawalker 行動音樂機 特價NT,000 Less

獲取折扣
100% 可用
品牌介紹Karawalker 我的夢想行動家是愛就贏公司經營的一個聲音品牌! 五年來, 我們在台灣設計製造了一台卡拉沃克 KS320 (可攜式藍牙音響和無線麥克風) 展開了我們全台吃喝玩樂企劃 , 並企劃朝廣大熟齡族群前進, 媽媽聊天室的新服務正在企劃開啟中!

Karawalker 我的夢想行動家,邀請正在熟齡的我們,帶著細膩的看見,並深入自己的內心,勇敢地成為真實的自己,重新點燃埋藏在深處的真實想望!

 商品介紹音聲是人與外界時空、環境、與大地自然相連結的重要觸媒,音樂引領著我們回到內在,回到當下我們所踏的土地,和我們所流動的場域,開展眼前的風景。

卡拉沃克這個品牌的英文名稱是 Karawalker,Kara 是音樂伴奏,Walker 是行走的人,因此這個品牌的初衷就有一個伴隨著音樂行走世界的人物形象。也就是說,一個人可以擁有一個專屬的行動音樂能量場, 一群人更能夠獲得更為強大的音聲空間!不論是要把他當成家庭音響,還是個人KTV、麥克風擴音器都可以輕鬆地達成你的目的!

這台機器來自於一個對聲音十分要求的台灣團隊,我們在音聲的體會裡有深切的感受,然後有各自的體悟,我們都有曾經因為音樂而被深深觸動的經驗,希望可以透過這個產品開啟更多美好的靈魂相互撞擊,看見人生更多的面向。

這台卡拉沃克 KS-320 的研發想法,來自於一個台灣團隊對音聲的信念與堅持。音質和數位降噪的技術是我們在主機音箱上最重要的突破。音質方面,我們以高、低二音路單體主動式喇叭來進行製作,音箱後的數位轉動旋鈕,解決了傳統旋鈕的轉動時的雜音干擾。我們的2.4G內建麥克風的技術也是獨家的,一般麥克風只有開關,我們的可以調音量大小、可以調 ECHO、切換左右聲道,可以看訊號強弱,使用卡拉ok的影片,則可消人聲。此外,我們麥克風還有一個台灣獨有的雙模技術,就是當你唱歌時可調頻為較多的低音,演講時則會智慧變頻回不需太多低音的模式,讓聽者更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