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nalo美娜多 化妝棉 (132片/包) 特價NT$90

Sale No Expires
Maynalo美娜多 化妝棉 (132片/包) 特價NT$9...More

Maynalo美娜多 化妝棉 (132片/包) 特價NT$90

Maynalo美娜多 化妝棉 (132片/包) 特價NT Less

獲取折扣
100% 可用

品牌介紹
《美娜多 Maynalo》陪著您走過40多年,帶給所有女性最舒適的妝容。

「美娜多」伴隨台灣消費者走過46年,2017年5月推出有機原色化妝棉後,不管是小包裝或大容量,每個月都熱銷上萬包,成為女孩們愛地球又愛美麗的天然首選。2018年更推出卸妝棉,與日本合作研發耗時五年之久,為的就是給各位美人無酒精、無香精、無香料,不傷肌膚的優質、安全、體驗感受。

商品介紹
美娜多水潤化妝棉,使用嫘縈棉與紙漿纖維製成,厚度紮實,較其他市售品牌厚出許多。每一張都有便利撕線,可以撕成2片或摺疊起來使用。

是您日常濕敷、上化妝水的首選,如果您喜歡添購較高價的化妝水、卸妝水千萬別錯過美娜多水潤化妝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