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 Zoo 寵物廚房 任選3包$499

Sale No Expires
Pet Zoo 寵物廚房 任選3包$499 >>...More

Pet Zoo 寵物廚房 任選3包$499

>>指定連結

自動草稿 Less

獲取折扣
100% 可用

商品介紹

  • 【Farmina 法米納】來自義大利的50年老品牌,擁有 WDJ 最佳推薦與 DFA 最高5星級評鑑的寵物天然糧,不使用基改食材,新鮮肉塊無肉粉,食材由產地直送安全無顧慮。使用真空鍍膜機讓營養完整包覆不流失,雙螺桿擠出機可提高25%消化率,營養更好吸收 。
  • 【Terra canis 醍菈廚房】100%使用真正的人類品質 (HGQ) 成份生產,所使用的所有原材料在加工時均具有人體等級的質量,可以”看”到原材料模樣而不是一團糊狀、可以”聞”到原食材香氣而不是香料、可以”品嚐”到原食材的味道而不是調味料。
  • 【Granatapet 葛蕾特】一個人、一隻拉不拉多、及一顆石榴,促成了葛蕾特的誕生。十五年前,為了幫助愛犬Cira脫離疾病苦海,品牌創辦人馬可斯.福禾思恩海樂 (Markus Fuchsenthaler) 脫下了西裝,換上了廚房圍裙。「透過一位友好的食品商,我認識了『石榴』特殊的營養價值。那瞬間我便知道,為了讓動物也能享受到石榴的營養,我一定要研發一支動物食品。」馬可斯說到做到,藉著專家朋友們的幫助,製出了給 Cira 的第一份飼料。隨著狗狗濕食與乾食的開發,三年後在2008年底,葛雷特的第一個系列上市了。而貓咪系列也在2011年時推出。
  • 【Minties 猛特斯】美國獸醫師推薦,三重功效,以獨特硬度、形狀及紋理、透過咀嚼的過程中,維護牙齒清潔及健康,含有五種天然成分。脂肪含量為一般潔牙骨的四分之一,不會越吃越胖。
  • 【Forest Miracle 森林奇跡】SGS無甲醛認證,100%純松木製造,天然的松木香味,喚醒家中久違的自然清香,崩解式遇水分解,適合雙層貓砂盆/屋使用,兔子、倉鼠、貂..等小型動物也適宜,環保愛地球愛,寶貝就從選擇做起。
  • 【各式台灣嚴選的寵物零食】寵物廚房、美味食堂、匠的嚴選、野菜一丁、愛啃潔牙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