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S女:輕著 寶寶防踢被 全店,免費贈送暖心小包包

Sale No Expires
S.D.S女:輕著 寶寶防踢被 全店,免費贈送暖心小包包...More

S.D.S女:輕著 寶寶防踢被 全店,免費贈送暖心小包包

寶寶防踢被 Less

獲取折扣
100% 可用

商品介紹

寶寶睡覺的危險因子—新生兒窒息風險

有些把拔、馬麻為了寶寶將來的頭形漂亮,所以選擇讓寶寶趴睡,事實上,新生兒趴睡導致窒息的機率不低,由於他們的動作能力並未發展完全,頭頸軟趴趴而且還沒學會翻身,在熟睡過程中倘若不小心被周遭的枕頭、棉被、衣物等掩蓋住口鼻,很有可能因為還不能自行解脫而導致窒息的風險。

別讓寶寶穿太多或蓋著大棉被睡覺

有一種冷叫做〝媽媽覺得你冷〞,其實太厚、太重的棉被蓋在寶寶身上,寶寶不僅僅會感覺不舒服,還有可能不小心覆蓋到口鼻,也會有影響到呼吸的風險。

新手媽咪 VS 翻滾吧公主

從江將寶貝會開始大翻身開始,江將馬麻每天就過著水深火熱、驚險刺激的日子,半夜時不時會驚醒,看看旁邊的寶寶有沒有正常呼吸,被被有沒有蓋到鼻子、嘴巴,看看寶寶還在不在原來的位置…,事實上,常常江將已經滾到床邊或床下了(暈),媽咪得去床下撈寶寶,最後的結論,是江將馬麻每天頂著那兩輪快要掉到下巴、深邃的黑眼圈,連眼影錢都省下來了(泣)

傳統防踢被(背心)VS 分腿式防踢被

因為擔心被被會不小心蓋到鼻子,再加上江將的翻滾技術,江將馬麻真的為了江將的一夜好眠傷透了腦筋。分腿式飛鼠型防踢被和傳統式防踢被最大的不同,是將原本開放式的底部,改變成小小的短褲管可以讓江將寶貝的小腳丫伸出,這樣貼心的設計不僅僅是保留了傳統防踢被暖呼呼的優點,重要的是,可以讓寶貝們自由自在地無敵大翻滾,而不用擔心防踢被位移的問題,媽咪再也不用擔心寶貝們睡不好、穿不暖,重要的是,江將馬麻那對經年累月的黑眼圈,也終於可以獲得一點改善的空間(這好像不是重點厚?哈)

江將馬麻步入這一條最艱難的道路—自創品牌的原由

雖然江將寶貝不是含著鑽石湯匙、金湯匙、銀湯匙出生的,但卻是媽咪願意用生命換來的小寶貝,所以,江將馬麻也希望能盡力給江將最好的。雖然坊間有許多防踢被的好選項,但,江將馬麻認為最好的保護,就是希望能〝看得到、摸得到〞才安心,所以,江將馬麻開始著手設計最適合江將穿的防踢被(設計初期發想原由);保留了原本分腿式防踢被的優點,再加上一些設計的小巧思…,從原本設計給江將穿到之後的量產,SDS-show 小飛鼠分腿式防踢被因應而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