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福和牛屋 訂單金額滿$1000免費送貨

Sale No Expires
厚福和牛屋 訂單金額滿$1000免費送貨 >>立...More

厚福和牛屋 訂單金額滿$1000免費送貨

>>立即購買

厚福和牛屋 訂單金額滿00免費送貨 Less

獲取折扣
100% 可用

品牌介紹
厚福和牛屋希望向各位尊貴的客戶提供高貴的食材和難忘的體驗。因此本店的名稱便是想將豐厚的福氣帶俾大家,享用完本店的壽喜燒套餐後亦會感到很有口福。這正是本店成立之初的宗旨。 本店食材來源於岩手縣的威士忌黑毛和牛,再配合各種專門用於壽喜燒食用之食材,尤其是雞蛋和壽喜燒汁更是壽喜燒的靈魂和精髓,令到和牛的味道更加甜和濃郁。務求向各位尊貴的客戶提供日式高級的壽喜燒體驗。 最後,本店亦會繼續努力改善以及推出新產品,向尊貴的客戶提供更好的飲食體驗。

商品介紹
「威士忌和牛」壽喜燒專用

由於日本東北部盛產優質威士忌(世界第一的威士忌”竹鶴”就是來自東北部宮城縣),所以牧場在牛匠岩手牛的日常飼料中,不忘加入威士忌粕,令牛匠岩手牛的油脂帶有濃郁香味,其油花分佈比率等級更需要達至 5,而同時達到 A4-A5 級,才能被評為上等的牛匠岩手和牛。更重要的是,牛匠岩手牛極之罕有,每年只生產 1000 隻,每月只約有 80 隻,以往只作日本內銷,香港由 2020 年尾才開始引進。所謂的「名牌牛肉」,可不單單只是掛上地名而已,這些牛肉都是要由當地類似農會的機構,經過他們的層層把關,以及嚴格檢測,才會授與證書以及標章,所以全日本只要能列入「名牌牛肉」,都不是省油的燈!牛匠岩手牛是屬於黑毛和牛種,跟松阪牛、神戶牛同種,也跟上述兩種牛的素牛『但馬牛』有血緣關係。

日本和牛的等級排行,是用兩個部分來評價的。其中之一為「步留等級」,是用肉眼的面積,以及五花的厚度等要素來計算,分為 ABC 三個等級。另一部分為「肉質等級」,是由脂肪交雜、肉的光澤、肉的硬度跟肌理、脂肪的光澤與質量等四大要素來判定。取四種中分數最低的項目,作為肉質等級,分為 1~5,五個等級。所有被認定為牛匠岩手牛的牛肉,步留等級要在 B 以上,肉質等級要在 4 以上,這就是好吃的證明啦!以加熱時香氣來說,牛匠岩手牛的甘甜美味恰到好處,據說只要品嚐過一次便會對它的「優良肉質與濃厚風味」無法忘懷,簡直可稱之為讓人自豪的藝術品。